close

 

好后悔以前的数学课都在睡觉

好后悔以前上大学时都skip class

真的真的好后悔 ><

不然今天interview的math assessment一定能轻松过关

haiz.....

真的有种在考试的感觉

其实也算是啦。。

如果不能去1st interview的话

我又要再重新找过了

很累啊。。。找工

对最近的自己越来越pek cek了

很想辞职,可是又好多commitment

我可以就给人包养,当个米虫就好了,可以吗???><

或者当个少奶奶也不错 xDDD

---

朝九晚五的生活真的很闷

不如回去做waitress好了

能跟人讲话又符合我喜欢走动的性格

更不用fight for target

很不错叻

可是想到只能一直站着就觉得要晕倒了

我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年没有一直站着超过3粒钟了(逛街除外啦。。呵呵)

---

haiz。。。

很矛盾叻 ><

---

anyways~~~

希望这agent能看在我的interview skills + attitude的份上,尽量propose给对方让他们给我一个机会interview来表现我自己啦

这回真的要多多祈求才行

愿上天保佑我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