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换工 我要辞职  我要钱!!!!!!

这三句话我已经是从年头讲到年中了

到现在,我还卧在这间公司

很气馁。。很生气。。很不知道要怎么办

自己的commitment又增加了

还有很多事情想要做,可是就是没有现金!! 没有cash!!!

我已经不停地在找工了,为什么还要等??!!!

我现在几乎已经山穷水尽了

要减肥要学瑜伽要给电话钱

我现在只是要一份更高的薪水,可是怎样都没有着落

很伤心的咯

找个人来包养就算了。。做个米虫其实也不错

---

荷尔蒙失调,生理期迟来了2个月

我吃的瘦身产品也只有那么一点点效果

是我太心急了。。

可是今天就是控制不到自己伤心的感觉

就算跟朋友出去逛街喝茶吃pizza

到头来回到家就只是想哭

太久没有人要了

很孤单

很想随便找个人上床就算了

至少有那么一点点的温暖

现在很空虚,寂寞

只想有个人陪

我想我明白为什么老了没有人陪会成为变态,不可以做老姑婆

因为我就要成为变态了

可能我早就已经是变态了

我真的很变态一下

其实找个人来爱,真的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我一直找不到??

想到这里就很想哭

也真的很久没有大哭一场了

好吧。。明天就download那种很感人的戏,然后哭个过瘾

---

我知道其实比起很多人我已经很幸福了

至少我还有工作做

可是一个人待在同一个status久了

也真的会身心俱疲的。。

我想要逃出这个框框

可是不够高跳出去

一直重复着同一个动作

很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