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收到一封memo

说是有人从母公司transfer过来,把我们的包头大姐transfer了过去

对只是无名小卒的我,说真的影响不大啦

更何况我已经决定明年新年后辞职了

更不关我的事啦

---

因为这则新的人事调动,好多八卦在我耳边飞来飞去

然后发现,原来办公室政治是真的存在的

只是我看不见而已

我是多么的渺小阿~

原来真的有不可以得罪的高层

原来越高层得越不容得别人得罪

只为了守住他们的尊严

好黑暗啊!!

还好我只是个无名小卒

只不过。。我能handle到办公室政治吗?在许多年以后

有点害怕啊

难怪大人工作那么辛苦,办公室政治也占了一部分的原因

---

长大,一定要有那么错综复杂的过程吗?

那也太累人了吧 T^T

以后一定也要经历这样的过程吧

毕竟应该会选择human resource这条路

还是我去当补习老师?

有教过外国人华文的经验,虽然不pro,但应该有course可以拿

想想应该不错吧!呵呵呵

---

该来的还是会来

沉着的应对吧~

想太多也没用

乐观的应对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