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着一颗不安分的灵魂

三分钟热度 且专心度不够

还有一个月我就23岁了

可是什么成就都没有

连一张像样的文凭都没有

真的好失败

---

老豆一直讲

十年后的你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只为了让我这个不肖女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

是教育失败吗?

直至上个月前我还真的不清楚十年后的自己到底要变成一个怎样的人

或许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为钱生为钱亡

then 为家庭生为家庭亡??

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成为这样的结果

---

可是我不想

我深知自己有着一颗不安定的灵魂

不想拥有这么沉闷的生活

我想到出飞来飞去,然后帮忙那些有需要的人

然后看尽这个世界的美

这真的是一个梦想

应该也是每个人的梦想吧!!没有多少个人会拒绝出国旅行的吧~

可是我想帮助别人,用自己仅有的力量

---

我还有另一个梦想,我想要去创价大学

想要感受那边不同的教育、文化

---

多么伟大的梦想啊~

现在的我却是在一个十字路口

不知道从何开始

老豆说得对,我应该选择自己有能力而且喜欢的来读

问题时,我不大清楚自己有能力的为何,自己喜欢的为何

烦。。

还在想着

我想要面对人,不想要面对数字

可是又不舍得就这样放弃

可是我确实该放弃

不能拿自己的梦想开玩笑阿~

更不想我的未来只能坐在办公室看着一大堆数字报表的

想到就觉得太对不起自己那颗不安定的灵魂了 xDD

---

不知道自己十年后会变成怎样

可是现在我知道十年后我不想变成怎样了

我不想要将来后悔

所以,这是因了解而放弃吗?呵呵呵

未来的路,我一定能在12月31日之前想出一个大概

至少也要决定自己上大学的major

为了梦想而前进

cheer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