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记得心颖讲过

好像年纪越大,对爱情的悸动就越来越少了

真的好有同感

尤其是在你找不到,或者经历了很多次的跌跌撞撞之后

---

我现在就只对钱很有悸动的感觉而已

当然也会渴望爱情的到来,羡慕别人都成双成对的

但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严重了

当没有面包时,爱情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现在的我只觉得钱最帅

没有钱,什么都不能做

已经很偏激了吗?

可是我觉得以现实考量来说,我是正常的

I am hungry for money, hungry for status

不想只委屈于一个小小的书记

不想只领那不多的薪水

不想这个月花多了一点钱,就要愁下个月可以怎样赚多一点钱

所以一定要努力读书,不可以逃避

爱情算什么,有钱才最大 xDDD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