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总是习惯就好了

现在我已经很习惯,甚至可以说是喜欢

习惯了mummy周末不住在家的感觉

习惯了自己料理自己的晚餐 (当然mummy有煮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bonus)

习惯了甚至是喜欢上了mummy不在家的那种自在的感觉

习惯了mummy每次说feel so bad to you girls时那种无奈和尴尬的感觉

习惯了mummy承诺那些他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

对这些事已经很习惯,也可以说很麻木了

我知道mummy真的feel very sorry

也知道他真的can't help it

是对他死心了吗?

所以看透了?

由最初的反对到底到现在的成全到底

到底是我根本对他存抱着没希望了呢?

还是已经听太多麻木了?

---

我还是很爱mummy

mummy也还是很爱我们

只是觉得他的爱又分割给了一个本来属于陌生的人

他的时间再分给了那么多人之后,还要再分给另外一个人了

原谅我是个自私的人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在意了

也已经深深地喜欢着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mummy应该会很心痛听到我这么讲吧

but i can't help it

mummy你也不要太难过,因为我已经让你有自己的social life了

这样也代表着我在成长着了吧

呵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