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其实我还没看完这本书

这也不是我买的书,是我从妹妹那里偷渡过来看的

呵呵呵

才发觉这是一本超感动人的好书

看得几乎要泪流满面

每只动物都有它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故事

有喜有悲

我的每一颗感情细胞都在跟着故事上下起伏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厉害

生命也真的很脆弱

看着书中的小动物们熬不过病痛的折磨而去世

主人对自己要去世了的宠物冷漠无情

主人的焦急

宠物对自己主人的感情

如果我是呆在家里读我一定会哭出声来

好恨那些没良心的宠物主人

好心疼宠物的坚强忍耐

好无奈小动物们没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生老病死

或许真的不在我们自己掌控之中

或许是我太执着了吧。。有些事情还真的应该看得更淡一些

这本书,真的很让人省思自己的态度

很推这本书 ><

再加上它很便宜,更是值得一买

观后感 : 好想去动物之家帮忙做义工哦!!好想念charlie!!好想帮助更多的小动物!!

呵呵呵。。。我又开始母爱泛滥了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