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开工了

呵呵呵

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教鬼佬华文

很有挑战性的说 xDD

呵呵

不知道会教到怎么样

但希望他们会满意啦~~

毕竟我真得花了很多心思在笔记上面

虽然是昨天晚上才开始做的 xDD

好不容易我才赶得出来

希望这一次布或搞砸 ><

也希望他们的老豆不会那么kiam siap

可以开一个很好的价钱给我

不然我还要跟他bargain

我会很怕的啊 ><

毕竟我妈在他的手上,希望他不会吃着上啦

----

累了,

虽然今天没有请假

可是赶了一整天的notes

还要上课。。

真的累

睡觉了

明天还要上班 T^T

祝,好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