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也没有出什么差错

2个外国帅哥+一个外国妈妈

其实也还好

只是

第一堂课,单单教读音+音节就已经够他们头痛了

虽然我也叫到有点头痛啦 xDD

可是我觉得他们比较惨啦

因为他们很明显的在挣扎着要怎么念

用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念到三字经的前面4句

真的很想告诉他们 : 加油啦,以你们的情况,应该还要2-3堂课才能get over with it xDD

我在教的时候他们都念得那么辛苦了,我怀疑我不在的时候他们会念得怎么样

都是要多听多练习的吧

想当年在读德文的时候,我也是因为少练习,所以现在差不多都已经还给老师了

不过外国妈妈讲的没有错

就算你忘了也好,不大熟悉之前所学过的语言也好

可至少也会是个eye-opener

多多少少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

很喜欢跟外国人讲话

感觉自己的视野更开阔了

就算没有出过国

感觉上至少从他们那里认识了不同的文化

从他们的眼里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这可以说是一个愉快的文化交流

也同时宣扬了中国/马来西亚的传统文化(??)

当然,前提是我要很熟悉这些知识

这就是我的功课

---

加油^^

虽然他们付的钱真的不多

但心灵上的收获却是不少

虽然我很想抱怨

不过还是要学者珍惜这样的机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