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开工了3天,一切还在适应中~~

第一天。。

也没有做到很多东西, 一开始就是介绍同事跟director给我认识

顺便介绍环境咯~

然后就读公司的policies,也没有做什么

因为公司都还没有set我的id,就只好等咯

不过好在下午我的senior有给我东西做,不然就等于白领一天薪水咯(虽然这样也还算不错一下啦 xD )

最后因为要等mummy来载我去婆婆家,所以加班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爽 xD

第二天。。

做完了之前senior给的工作,就继续做咯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有点闷。。

因为都是matching的工作。。所以做到想睡觉 zzzzz

我开始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做会计的工作了

可是不可以!!一定要坚持下去 ><

第三天。。

放工的时候认识到2个很好玩的同事

是marketing 和 workshop dept 的

他们好亲切哦~ 在那里做了差不多3个月多吧

然后我们就一起搭lrt回咯~~

好开心^^

一月的时候有annual dinner

公司规定新人都要上台表演

而我们要上台表演跳舞叻 T^T

虽然我很喜欢去夜店跳舞,可是并不代表我就能上台表演咯 ><

明天开始就要每天留在公司练习。。。没有加班,却要迟回,惨 T^T

---

昨天晚上跟一半不认识的朋友去夜店玩

很爽 ><

能认识到新的朋友,改次要去夜店就知道要叫谁去了。。呵呵呵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啦 ^.~

---

今天5点多早上才睡,11点就被mummy的电话吵醒,要去CIMB bank弄一个我的savings account

不然没有粮出。。

好累哦~根本就还没睡够的说 ><

很想睡午觉,可是怕睡太久了晚上睡不着。。

那就惨了,明天不用起床去做工了

所以没有睡,跑到网咖耗时间 xD

等下要去gym。。因为实在怕自己在增胖,所以一定要去运动!!

不想看到自己肥肥的样子了 T^T

想做一个美丽又性感的女生!!!

所以每个星期一定至少也要去到一次gy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