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点多的时候,接到了一通我等了一个星期多的电话

真的是很高兴~~

ORIX的directors终于通过了我的file,要录取我了

现在只欠medical check-up的报告,我就可以被正式录取了~~

呵呵

之前一直在祈祷说他们一定要录取我并且能给我我所要求的,之前将好的薪水

虽然没有很多,但对于我这个什么都不懂,又没有文凭的入门生来说

已经算是很高的了

真的好高兴~

这是我退出大学后的第一份工作,我一定会加油的!!

---

假期真的就快要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叻~~

毕竟开始工作后,就很难能有这么悠闲的假期了

haiz~~~

可是还好这件公司的福利还不错

五天制的,so就不用那么累咯

只是月头会需要加班,还可以拿加班费

真得很不错一下咯~~

希望自己可以在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以后读书就可以更容易吸收咯 ^.~

以后要工作又要读书,真地会很忙叻~~

真的要好好珍惜我的假期^^

不然以后要很久之后才可以这样享受了。。。

---

我肥了!!!!!!!

我真的惨了啦。。呜呜

从以前的28寸腰到现在的接近30。。。(虽然以前也没有很瘦,可是还是很多 xD)

我真地会死得很惨。。呜呜

现在要开始拟定作战计划了

每次说要减肥都没有成功过。。呵呵

不过现在因为开始会在家里煮了

所以应该会瘦一点点回来。。呵呵

之前一直都在吃外食,不肥死都假啦!!

我不期望受很多下来啦,不过至少也要回到之前的体重 -- 65kg

现在已经变回70了。。真的好怕哦 ><

只能加油,加油,在加油咯 o\>.</o

目标 :2个月里一定要瘦下5KG

我一定能的!!!

---

昨天晚上从巴生的ktm站等火车回kl的时候,我被搭讪了

被一个样子还满好看的马来人搭讪

=.=。。。真的是 圈圈叉叉再圈圈叉叉给他

其实他还好啦,在火车上也有聊了一些,最后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原因 :我不知道要怎么拒绝他,谁可以教教我啊??)

不过,玩玩一下,sms一下还好,不过应该不会跟他出去的

害怕了根马来人在一起

不是我狗眼看人低,只是我会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一个有上进心,并且能跟我沟通的人

至少也要做到能跟我沟通,我不希望以后在一起的情况会像鸡同鸭讲一样

毕竟我的马来文不是很好,简单的还可以,深一点就不行了

谁叫我平时都用惯了华语,广东话还有英文叻??

haiz。。。

为什么向我搭讪的不是个华人??还是金毛的也不错一下。。嘻嘻

快点瘦下来!!搞不好就可以摆脱只能被马来人,印度人,bangladeshi搭讪的命运了

呵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