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快乐~~哈芝节快乐^^

今天是难得的假期叻~~

还好昨天阿john叫我去唱k。。不然就不知道今天要怎么过了

很爽~~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有去唱了

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期,比平时贵,可是还是去了

stupid neway竟然缩短了让我们唱k的时间!!!!

以前k-lunch都能唱3粒钟的,现在缩短了一个小时

真是xxxxx  ><

声音都还没有开完就没得唱了。。真得很扫兴咯

不过有唱到就算很不错了啦~ 下次再拼过 ><

---

然后就在leisure mall走走~

看到大众书局,很久都没有逛书局了

进去看一下,沾染一些文雅的气质 xD

最后真的给我败家了,不过也没有很多钱啦

只是对于我这个还没有正式收入的人来说,真的是花在刀口上叻 T^T

不过还蛮值得的,3本书24块,而且都满大本的,所以真得很值得咯~~

呵呵

波西米亚人的生活情景、没有了皮囊、10天让你瘦

2本文学作品,1本减肥书,值得吧?? xD

要把自己变得有气质一些,所以得读多一些文学作品

自己以向来都很少读文学作品的

大多数都在看言情小说而已,所以这实在是难得啊~~

不过既然都买了,就要好好地看下去

不希望是个浪费咯^^

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有气质的人啊~

不过这个梦想大概很难实现,因为我那超级38的个性 xD

连我妹都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T^T

不过,保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其实也还不错

没必要为了别人而辛苦自己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