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会觉得很好奇:为什么我某一些男性朋友,甚至我爸爸,会选择裸睡?
我现在大学的一个男性朋友,是裸睡的
他告诉我裸睡可以减轻平时的压力,其实我不是很相信
因此,我特地上网找了些关于裸睡的资料

原来,地球人裸睡的历史可追溯到7,80年代的美国和日本
咱们都知道美国和日本都是先进国,原来这也是他们开先锋的哦~~
在上世纪70年代开始,已有一些家庭裸睡了
而现在更有增多的趋势,因为他们了解到裸睡的好处
而在80年代初,日本实行了全国性的“光臀族”后,日本便开始提倡裸睡了
而北海道有个村庄的所有居民都有裸睡的习惯

而身为女人的我们,为什么要裸睡叻??
很简单,因为

      1.裸睡就是对身体的释放和自由。 (对,感觉真得很自由)

  2.裸睡让女人自己欣赏自己的妩媚,让女人自己树立自信心。 (真的呦!最近的我还蛮有自信的,不会想东想西,嘻嘻)

  3.裸睡让女人对被窝有亲切感和归宿感。(我们要回归大自然。。。哈哈)

  4.裸睡让女人有幸福感。

  5.裸睡是女人个性的表现。

虽然女性有些对裸睡还蛮排斥的,但裸睡其实对女性的我们是很好的哦!!它能

    1、裸睡能祛痛:裸睡的时候身体自由度很大,肌肉可以有效放松,能有效缓解日间因为紧张引起的疾病及疼痛。有肩颈腰痛、经痛的人不妨试试。

  2、裸睡能美容: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

  3、裸睡护私处:女性阴部常年湿润,若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就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男性裸睡一样可以营造清凉之境,避免了精子因为过热而活动力欠佳

  4、裸睡享安宁:没有了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能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有助于进入深层次睡眠。

可是往往我们裸睡时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1、注意睡眠环境

      2、居住环境要空气流通

      3、裸睡时一定要注意保暖

      4、注意卫生和床具软硬度

其实,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睡眠方式,裸睡只是其中一个
我相信有许多人是裸睡的,只不过没有公开而已
现在的人很civilized,但相对的压力也更大
还没试过裸睡的地球人,其实不放试一试
可能你真的会爱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