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我有朋友send了我一封email,关于一间美美的咖啡馆

里面有好吃的甜点,明亮的室内设计,好喝的咖啡(至少照片是这样。。)

是属于Gucci的噢。。叫作Gucci Cafe

我初看时真的觉得很惊讶,想说怎么Gucci买衣服包包的,怎么现在要转行哦??

它的main store在Milan,全球唯一一间分行则是在银座,日本(他们应该是会在开多几间分行的吧,我想gucci应该不会那样就想干罢休。。lol)

这里有些照片,看了真的会流口水哦!!

1.jpeg

这是米兰的第一件店,有一种悠闲的感觉呢!

我想,下雨时坐在里面,喝着一杯香浓的咖啡,吃着甜甜的dessert,看着路人奔跑避雨的场景,感觉一定很棒 

2.jpeg

这是日本的。。门面。。

3.jpeg

香浓的咖啡。。看起来好好喝哦~~

4.jpeg

哇赛,这好好吃的样子哦。。最想吃的是这个布丁。。yummy

5.jpeg

 

这是蛋糕吧。。我不是很清楚,又有点像布丁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上面的那一个。。lol

6.jpeg

接下来到巧克力出场咯。。巧克力迷一定会疯掉。。好想一口把它吞下去叻><

7.jpeg 

他的包装很时尚哦。。不愧是Gucci

15.jpeg

这也很美的说。。。

10.jpeg

这应该是dark chocolate吧。。好黑哦!

跟人觉得很想黑炭。。呵呵

18.jpeg

这不用猜都知道是menu啦。。很高贵的感觉

王者的风范。。lol

19.jpeg

是日文。。价钱好像很不俗的样子哦

唉。。我是穷学生啦。。呜呜,吃不起

13.jpeg

这是它的门口,跟米兰的好像没有多大的分别耶。。使他们的风格吧~~

 

17.jpeg

这是它里面的情况,虽然经济不景气,但还是好多人的感觉

20.jpeg

这杯咖啡好美,好可爱哦。。看了都舍不得喝下去~~

22.jpeg

这是甜点,那被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啊??

那个圆圆的又是什么??很可爱

23.jpeg

原来。。应该是属于蛋糕甜点类的吧。。

很想试一下。。

21.jpeg

这是近照,虽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一定吃不死人啦。。

这间店好棒的说。。

这是我的目标,总有一天一定会去那里吃一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