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实在是太开心啦!!!
压抑很久不能上网的我,最近过的不是怎么好呢><
我不得不承认,我生病了啦!!
很遗憾。。。
我很坏蛋的,常常很喜欢装病不去上课
但是这次真的被它给打败了
发烧,伤风,咳嗽
3 in 1, 全部一起来
真的不是人类所可以忍受的 T.T

其实本来还可以顶的,但为了赶英文assignment的draft出来
我4点多5点才睡。。
我可以feel到自己要倒下去的感觉了。。。哈哈
就在昨天赶完draft后,睡了一整天,到晚上11点多才醒来
然后还跟朋友去喝茶,顺便跟大小姐讨2粒panadol
哈哈,我真不是盖的


我还有在想说我会不会因为药效而醒不过来啊,毕竟我8点有课
事实证明,我醒不过来
就这样miss了重要的英文课
我已经旷太多次了,可不像被罢掉啊!!!
只能默默地祈祷自己不会被罢啦~~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