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明白?

你是我的舅舅,你有困难,我帮你,没关系

可是这是你儿子的教育叻!!

难道你就不能自动自发一点?

就算你有给钱,可是我现在摆明就是在帮你,在做慈善了

你还不要把你的儿子准时送来给我教

难道还要我求你把你的两个儿子送来???!!!!

就算你是舅舅,我也不认为我有那个必要得call你吧!!!

长辈,就应该有长辈的态度啊

要懂得做事有交待啊

就算你不得空,总得要通知我一声吧

我就要这样傻傻的等你吗??

凭什么要我这个小辈去叫你这个道理?

我也有我的事情要做的好吗!!

你的时间是宝,难道我的时间是草啊!!!

---

现在已经是20:21了

我并不认为他们会来

更不认为舅舅会call我

就算mummy叫到,我也一样

这是no manners吗?

到底是谁比较no manners啊?

说实在的,我尊重你是个成人

请你不要让我已对小孩的态度来对你好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