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个坏人

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我是个坏人

我就不需要顾着别人的感受

不需要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顾虑许多

---

我不承认自己是个多好的人

但至少也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一直都是个平凡的路人

常常就在想,如果在我的世界里能出现什么重大的事件就好了

不是好事也好

至少有一些话题或事情是可以让我关注的

---

信佛的人都应该凡是往好的方面想的

可是如果这世界上什么都是好的

那不会很无聊吗?

心理那个小小的恶魔已经开始在发作了

可是我很胆小

坏的事情也只会在心里想一下就好了,也不敢真的什么坏事都做

最多有时候顽皮一下

---

好想做个坏人哦。。。

如果我是个坏人就好了

不想再做个''friendly''的人

---

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假,很虚伪

可是这个世界谁不戴面具?

还真的想会一会那样的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