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以来自己好像都知道

本身就是个不安分的人,又固执 (虽然我并不大认为自己很固执,可是身边的人都那么讲 T^T)

然后昨天在给gg用visible又在算过一次之后

感觉上他讲得都很准 (虽然他只是照书讲。。)

已经是第三个人帮我算了,每个都讲不一样的东西

可是每个都好像讲得很准酱

算啦,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xDDD

---

可是一切还在自己的修行当中

一定要做好自己

知道自己很不安分

所以很怕自己所作的每一个决定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读书的决定,自己真得很害怕

如果我半途又放弃了,怎么办 ><

一切真的只有祈求

祈求让我自己变成一个有意志力且坚定的人

不然我真的就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