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听到my fm的翠玲架势广场

说到了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有不同的境涯,不同的需求

我深深地相信着

中学时期的我,只喜欢看言情小说,甚至延伸到了大学时期

退出大学生的身份到现在上社会大学,我变得更爱买时尚杂志

想要吸收更多的时尚信息

就算没有能力买到杂志里的衣服鞋子首饰+化妆品+保养品,看看也爽咯

呵呵呵

上班到现在的7个多月里,看书的品位更提升了一些

最近发现的,我已经不大想看时尚杂志了

大概因为参加了较多学会活动后,有开始读池田先生的书

境涯变得更高一些了吧

呵呵呵呵

昨天就在大众那买了一本几米的《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Randy Pausch的《The last lecture 》

Oops,之前在书展时还买了2,3本书还没看完叻 ><

当然,小说漫画还是一样会看的

那些垃圾可是很好放松心情的东西呢 xDDD

有意义的书籍都是在我没得看垃圾的时候看的

呵呵

不过好过没有读啦

我会改进的 xD

---

人的品位真得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可能现在的我不觉得LV有什么大不了,或许那一天我就会吵着要一款了

看男人的眼光也一样

那真是太恐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