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很多次mummy都在向我complain about我的这个朋友

可是现在是我亲眼看到一个人可以没有礼貌到这个地步

我现在真的很生气

从小到大,叫人就是一种礼貌

尤其是长辈

你刚刚回到家,很累,我体谅

虽然我也不是很想理你

连续三天都很晚回家的我其实也很累

更何况在你之前种种对我mummy不礼貌/不尊重的行为,我已经不大想跟你social那么多了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不尊重我mummy,我真的觉得我需要时间才能像以往那样的面对你

可是叫人不是从小到大都得做的吗?尤其是长辈!!!

尤其那还是我妈妈

尤其那还是收你很便宜租金的我的妈妈

你就这样飘过去没有叫一声aunty

真的很没有礼貌咯!!!

你家里没有叫过你要叫人的吗???

收你很便宜的租金就算了

给你煮,给你用我们的油、盐,给你用我们的洗衣机,还给你用我们的line来上网

你那区区的rm150算得了什么啊???!!!!

这些就算了

他怎样都算是你的长辈吧

而且是我的妈妈

你没有尊重他就代表你不尊重我

本人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污辱

就算你真的很累,我也觉得不可原谅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