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犹豫挣扎了很久之后,

终于拖着我那永远都很懒惰的身体,去参加雯丽&esther的毕业典礼

其实我很懒惰要自己走路去,但是为了我亲爱的雯丽。。。

算啦,我就去咯~

还好我有接收到雯丽很热情的拥抱

不然我一定呕死 xDDDDD

然后就到klcc吃泰国餐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道地的泰国餐

其实也没有很道地,但比平常再mamak吃得tomyam到底就是了

而且价钱当然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37.2MYR叻。。够我吃一个星期了

不过为了朋友,也为了开开眼界,拼了 ><

呵呵,他的黄梨炒饭很好吃

下次我要买粒黄梨自己做黄梨炒饭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然后去看了Big Mama

整部戏so so而已。。是满搞笑的

不过看完过后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会影响深刻就是了

本来要去老豆家的,因为太晚了,还不如回自己家好

所以我这半个路痴就在懂下不懂下的情况下带着一个吉隆坡路痴回我家

还好他有gps。。不然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带他回家了 xDDD

---

看到朋友毕业,看到朋友都有还不错的正在起步的事业

真得很替他们高兴

相对的也很替自己感到一点点悲哀。。。

好像一事无成,老是在放弃中度过

这样很不好受

为了自己,一定要尽快把ACCA读完

既然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就尽力去争取

要快快拟定我的作战计划了

不能整世人都是这样子的,到时候就真的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