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做office工是世界上最让人容易肥胖的工!!!!!

不是没道理的,因为我又肥了 T^T

虽然我从来没有瘦过是个事实。。。

可是我好像比之前更肥了一点点

呜呜。。。。。。。。。

这样肥法还是个办法吗???!!!

HAIZ。。。

----

也都是新年惹的祸。。一直吃一直吃没有停过

我惨了

----

现在的减肥方法 - 午餐吃麦片!!!

这两天我的午餐都是麦片哦~~

可是晚餐好像也没有吃卡路里很低的东西啦。。嘻嘻

不过也算是一个开始。。

又再一个开始。。。haiz。。。

不过mummy有提过,如果他有能力的话,可能会送我到瘦身中心哦

嘻嘻嘻嘻

可是想想,觉得自己这样花mummy的钱真的很不应该,很有罪恶感

毕竟自己有在赚钱咩~~

好矛盾哦 ><

----

呵呵

我买了运动鞋哦~

虽然只是一双普通的校鞋,并不是什么名牌的跑步鞋 (原谅我只是个社会新鲜人。。我也很想买一双nike或adidas的叻 ><)

所以现在只是欠一个场所给我跑步而已

嘻嘻。。正在努力找着哦

如果我有一辆车就好了,这样就不用一只麻烦别人

想去哪里跑步爬山都可以。。。

所以我要快点赚钱读书毕业,然后再赚很多的钱

养自己

不要再麻烦别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