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都不喜欢玩康乐活动!!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annual dinner,却搞倒好像反抗游戏那样

很无聊!!!

不是我不要做leader,可是看到一个个猪头都这样的情况下,谁要做啊??

不如stick back to the ori???

我也不是不想换歌,我也很想换

可是chair man都这样,现在想怎样啊??

一个个都不要跳啦!!

一下子这个一下子那个

死人头chairman又固执到要死

真得很想不要跳,在这样的情况下

谁还能跳得开心呢??

please la!! 我这是小小的一个clerk而已,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真得很烦咯

要跟chairman谈??还是就跳回原来的那一首歌??

谁来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