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睡觉

明天就要去金宝了,有点舍不得

虽然只是去那边读书,也随时可以回来吉隆坡

可是,就是舍不得

这个假期真的过得很充实,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做工作

但认识到很多很好玩的朋友^^

像在bts fair的时候认识到的wan, dewy, 凤凤,佩仪,kak su,培仙 等

然后在counter认识的男友,还有很多很多很可爱的同事^^

真得很舍不得哦>< 虽然工作不容易

而且在金宝的生活也能过得挺自在的说

可是人家才跟他刚开始,我就要去金宝了。。我不要啦!!!

但是,我会很想念他的><

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想我就是了。。=.=

~~~~~~~~~~~~~~~~~~~~~~~~~~~~~~~~~~~~~~~~~~~~~~~~~~~~~~~~~~~~~~~~~~~~~

明天,9点早上的火车

今晚就不用睡了,因为一旦睡了,明天就不用醒来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还是不要睡好了~~

其实身体真的有点不舒服,生病了,明天的课又是从下午12点到晚上8点

救命啊~~~~

只能在火车上睡咯><

但愿不会崩溃就好。。

像我这样懒惰的人,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啊~~~

可是没办法,这个学期开始,成绩一定要考好来

不然就惨了

也只能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