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惨了,惨了,惨了

最近很腐哦 ><

一回到家开电脑,最先开的就是fb - BL漫画网站 - 小说网站

我最近真的很腐女咯

漫画里男生与男生的爱情,做爱的场面,都太唯美了吧

有点到控制不住自己的倾向 xDDD

有时候连上班的时候也想快点下班,好让我回家继续下去

呵呵呵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变态了,哈哈

可是还好,现在还有跟朋友出街、喝酒、喝茶

还没到那种很恐怖的阶段

不过他几乎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现在走街看到美男帅哥就会不自觉地想到那一个方向去

我真的陷下去了拉

哈哈。。

我在继续这样下去,会不会成为尼姑啊??

惨了。。怕怕 ><

lol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