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开始

我又加入了身为学生的行列了

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证明自己

我必须要从新开始

很开心

自己又能够上课了

更开心的事,我同时也有做工

我不是寄生虫了 ^^v

虽然这次的学费是妈咪帮忙给的,可是我下次的学费就是自己给了

可能这条不是一帆风顺的路

但是我自己选的,我自己来承担

---

是员工是学生已经够我忙了

下个星期开始我又是补习老师了

我没有一天是没有东西做的了

要督促我两个表弟读书做功课

算是charity work叻

不过有myr100作为补偿也不差

至少还有一点点extra income咯

kekekekekeke

可是舅舅几时会给钱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这个真的事charity阿 ><

---

然后还有创价学会的活动叻

还有合唱团的练习和表演

walao eh!!! 我觉得我是超人了 XDDD

可是这才是人生,忙碌又充实地过每一天

这样才是青春 ^^v

可是也希望我熬得过来啦。。不要未老先衰阿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