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朋友写有关于他悲惨的实习生涯的部落格后

我深深地感觉到 -- 我算是一个很幸福的上班族了

至少我没有什么上司与下属的沟通问题

同事之间也没有什么复杂的人际关系

工作方面也逐渐得心应手。。只不过最近的ot少了很多 T^T

钱不够用叻 ><

虽然之前有做错过很多东西,可是上司对我也没有真么过多的责骂

还替我擦屁股。。

我好感动哦!!!!

真的没什么好埋怨的了

我公司的部门,其实对我真的有恩

毕竟我一个大学辍学生,肯让我又学习的机会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我还是希望我的薪水能大幅度增加 xDDDDDDDD

我还所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我是个幸福的上班族哦~~

----

维斌,不是要炫耀啦,只是在感恩而已咩

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Sh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